💦

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男孩,多多指教

他是我们触不可及的神(人物介绍)

本文是all斜  现代的(年龄基本都是18)(现在只是有一些,并不是全部人都出场,后面会慢慢的来)

不喜欢就划

希望不会有人像我之前遇到的那个,我磕我cp她说“正太和樱花才是一对!你这样很ex”我谢谢你?我喜欢正斜咋了?我还喜欢all斜!怎么?你不服气?我和自己小号磕all斜关你屁事?而且我有本事拿大号陪小号磕cp是我开服后一直氪金!毕业季卡,小号虽然比大号晚开,但还是和大号一起买礼包毕业季卡了的!希望那个樱花能改!虽然我杂食的,可你这样让我很讨厌!(没有诋毁任何cp的意思,只是那个人真的讨厌!)

💦💦💦💦就……就离谱

_______人物介绍________

正太:

18   刚成年不久的明星,有一个弟弟名为斜太

很爱自己弟弟,甚至超出了哥弟之间普通的关系!

可因为自己不能超出这个范围,正太将斜太当做成神……不可触犯的……

可斜太偏偏“热情”极了……找了一堆正太的……情敌……

巫师:

18   一位对生活充满失望的人……在他准备轻身的时候,斜太阻止了他!带着他到处跑……嘴里还说着“大哥哥不能放弃啊…万一这个世界特别美好!而你只是被迷惑了而已!…”他就像巫师在黑暗中的光……

可光怎能想触碰就碰到的呢?

我爱他,他是我的神……

随后巫师因为斜太的鼓励!变的不在对生活失望了,去尝试参加明星试炼成功了,也就认识了正太……情敌无疑斜太哥哥。

卡卡:

17    比斜太大一两岁吧?有一个哥哥,因为哥哥把斜太带家里玩时认识的,一见钟情的那种

又因为斜太比那种有心机的……茶里茶气的……等等等等好太多了!

平菇:

18    也是个明星,对斜太刚开始抱有一种警惕感,后面发现斜太并不像那些虚伪又假的人后,慢慢的喜欢上了他

可身份是不同的,斜太像神

是我触手不可及的神

白鸟:

18    在遇到斜太还是因为斜太迷路才遇到的,后面还能经常看到这位小路痴,熟了后就对斜有了一种欲望…

慢慢的也喜欢上了斜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很多很多人主要是我懒💦

(男的女的都有)

斜太:

15岁   是个严重抑郁的小孩,只不过他不想让哥哥知道,哥哥那么爱他……他想尽自己所能帮哥哥,帮朋友,他的活泼,他的开朗,他的所有都可以说是假装的,骗过了所有人,也包括他自己

他很自卑,被孤立,被欺负

可他有个爱自己的哥哥

有很多爱自己的哥哥姐姐

所以我必须活下去

我不能对生命如此看低……对吧?

    






有人看的话就评论让我更嘛!💦

溜了💨


评论(1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